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1 08:08

微信回应访客记录:消息不实;美的合并小天鹅获无条件通过;美团辟谣合并大众点评

微信回应访客记录:不实消息 图片是假的

昨日,一张微信更新的截图在网上传开。该图片显示,此次微信更新将新增朋友圈来访功能,可知道有哪些人访问了你的朋友圈。此外,该功能还能显示该访客停留了多长时间。

昨日晚间,针对此事,微信团队官方回应称,该传言是不实消息,网络上所传播的图片是假的。

美的发布公告 宣布吸收合并小天鹅获无条件通过

昨日,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 2019 年第 4 次工作会议,对美的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发行 A 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 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议结果,本次换股吸收合并事项 获得无条件通过。

去年 10 月,美的集团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成交金额为143.83 亿元。

美的集团称,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将小天鹅整体纳入美的集团,可更好地实现双方战略层面的全面对接和业务层面的深度融合式合作,还可以全面消除双方的关联交易和可能潜在的同业竞争问题,从而突破合并双方各自业务发展的瓶颈,实现合并双方未来长远发展并提升合并双方股东的整体利益。

美团回应合并大众点评:不存在该可能性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大众点评将被改名或被直接放弃。为了提高DAU,所有美团的产品将整合进一个App中,将点评抽干。其中包括点评的数据输入、关系链输入和流量输入。具体来讲,点评最核心的资产——UGC内容评论将在美团端展示;外卖、酒旅等流量全部输送给美团。

对此,美团点评回应称,大众点评会一直是个独立App,不存在合并进美团App的可能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