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0 15:51

游戏版号审批申报暂停:涉申报材料调整 暂停地方局报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国内游戏许可申请被暂停。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此事,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表示,此事属实,是因为涉及到后期有材料方面的调整,所以目前暂时不接受所有的材料。

不过目前有些地方监管部门仍在接受申报材料。

上海市版权局方面表示:“我们这边是正常受理的,只是暂时不能寄北京。总局现在在调整,可能对申报材料的格式有调整,等那边调整好了会通知恢复的。”

而广东版权局方面则否认出版国产网络游戏作品审核材料暂停受理,并表示当下就可以前往递交申请材料。

去年 12 月 21 日,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在 2018 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首批送审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

据原国家广电总局官网数据,在去年1- 3 月份,获得版号的游戏数量分别为 716 款、 484 款、 727 款,自此之后的9个月里,未有游戏获得版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