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4 15:54

“小金刚”红米Note 7将很快登陆印度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今年 1 月,小米在北京发布了红米Note7 这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今天,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小金刚”红米Redmi Note7 将于 2 月 28 号登陆印度,并晒出印度同事做的海报。

外观方面,红米Note7 采用了水滴全面屏的设计方案,机身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幻彩渐变色,有梦幻蓝、暮光金和亮黑色三种配色可选。后置竖排双摄镜头、指纹识别,在机身背后还有全新的红米Redmi logo。

配置方面,红米Note7 正面为6. 3 英寸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FHD+,使用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搭载了“满血版”骁龙 660 处理器,最高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48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QC4. 0 快充,Type-C接口,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口和红外遥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