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1 15:46

OPPO新机曝光:弹出式镜头设计 或为OPPO R19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vivo NEX首次采用了弹出式摄像头的解决方案,有消息称OPPO也将推出一款采用弹出式摄像头的手机。

印度爆料人@ Ishan Agarwal在国外社交平台Twitter上分享了一组谍照,表示这是OPPO即将推出的新机,有弹出式摄像头的设计,不过并不清楚确切的细节,这部手机很有可能是OPPO R19 或OPPO F11。

从给出的谍照来看,这部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9. 0 深度定制的ColorOS 6. 0 系统。外观设计延续了OPPO R17 Pro的风格,所以有可能是OPPO R19。另外还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后置双摄。由于爆料者将手机的其他信息涂黑打码,所以没有更多细节可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