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8 17:18

索尼新机Xperia XZ4参数曝光:骁龙855+6.5吋2K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索尼已经确定将在MWC2019 展会上发布新机,有望带来Xperia XZ4 新机。现在,XperiaBlog在一篇文章中曝光了一张疑似索尼 Xperia XZ4 的参数图。

从图片上给出的信息来看,索尼Xperia XZ4 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采用21: 9 的6. 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360*1440,搭配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内置一块容量为4400mAh的电池,支持IP68 级别的防水防尘。

这与之前曝光的参数基本一致,另外Xperia XZ4 同样也没有摆脱“索半斤”的称号,达到了193g。Xperia XZ4 将有黑色、银色、蓝色和深紫色四种可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