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8 15:01

闲鱼发布2018年手机推荐排行榜:95后更喜欢苹果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近日,二手市场闲鱼发布了 2018 年手机保值榜单、各地区最爱的手机品牌、闲鱼交易量最大的手机品牌TOP10、 95 后最喜欢的品牌TOP10 和热搜手机型号TOP5,我们一起来看看。

手机最保值榜单中前三名分别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华为Mate 20,这三款手机都是 2018 年发布不久的手机,iPhone XS保值率为97%,iPhone XS Max保值率为93%,华为Mate20 保值率为88%。

闲鱼交易量最大的手机品牌TOP10 分别是苹果、华为、小米、诺基亚、三星、OPPO、vivo、魅族、乐视和荣耀。 95 后最喜欢的品牌前三名分别是苹果、OPPO和vivo。热搜手机型号为iPhone X、小米8、小米6、iPhone7 和iPhone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