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4 17:18

百度地图推出“路面气象导航”功能 可对气象情况进行预测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在今日的百度地图2019春运护航发布会上,百度地图联合权威气象机构、多地交警部门、广播电台共同发布路面气象导航功能。

据了解,用户在春运驾车前进行路线规划时,可以在百度地图上查看到关于途径路线的能见度低、积雪、结冰、积水等道路路面气象情况预测。在导航过程中,百度地图也会针对前方道路的气象变化,提前对极端气象进行预警提示。

此外,百度地图也会针对前方道路的气象变化,提前对极端气象进行预警提示,并实时上传至“百度地图交通信息发布与研判平台”,交警部门可在该平台上及时获取精细化恶劣天气预警信息,进而制定分流、限行、封路、高速收费站封闭、绕行线路等多种交通管理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