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1 14:50

韬蕴资本:愿以半价转让易到股权 不到两年解决近60亿债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今天,韬蕴资本发布了出让易到股份的声明称,在近期整体融资市场不看景气的情况下,难以再向易到进行持续性投入。现在特向社会公开招募有意愿布局网约车行业的企业入股易到,愿意以低于从乐视及贾跃亭处的获取成本全部或部分转让易到股权,愿意以一半的价格出让易到股份。

韬蕴资本在声明中称, 2017 年 6 月,韬蕴之所以从乐视及贾跃亭处接手易到股份,其中有两个最重要的核心:贾跃亭承诺整体负债不超过 23 人民币,另外中泰创展通过易到提供给乐视的 14 亿欠款无需韬蕴承担。截止 2018 年 12 月,对比初始值,韬蕴资本帮助易到降低负债近 30 亿、降低用户余额近 12 亿、提升净资产26 亿。易到现有 34 亿负债中 28 亿为韬蕴资本向易到提供的的垫款。韬蕴资本实际上在接手易到不到两年时间解决了近60亿债务问题。

以下为声明全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