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5 08:15

小桔车服发布战略方向上线APP;美团王慧文回应“涉足游戏领域”;苏宁物流回应“春节快递停运”

小桔车服发布战略方向 并上线APP

近日,小桔车服公布了最新战略方向,横向构建赋能型车主服务平台,纵向围绕用车拓展多元化垂直服务。同时,小桔车服上线独立App。

小桔车服总经理陈汀表示:“目前HR团队已为小桔车服上海团队规划好搬家方案并成立了搬家小组,帮助进一步建设员工学习成长计划及中长期职业发展规划。”

未来,小桔车服将持续加强内部组织建设,并在业务层面积极开放利他,携手不同垂直服务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建设服务生态,为行业提供服务,为全社会用户创造价值。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美团创始人王慧文回应“涉足游戏领域”:我就试试 别多想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团放出了多个游戏类的招聘岗位,包括游戏开发、策划、设计师等等。美团要求应聘者至少具有3- 5 年工作经验,多数岗位薪资在2- 4 万/月,少数岗位月薪高达4- 6 万元。

据招聘信息显示,游戏的类型可能是休闲小游戏以及模拟经营类的游戏。

对此,美团点评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在朋友圈回应称:“我就试试,别多想。”

比特大陆调整业务 或将关闭阿姆斯特丹办事处

据coindesk报道,中国加密货币挖矿企业比特币大陆表示,为调整业务,公司决定关闭位于阿姆斯特丹的海外办事处。比特币大陆的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虽然公司尚未决定终止办事处的业务运营,但是决定已经下达,目前正在落实中。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由于我们希望建立长期、可持续且可扩展的业务,公司正在对员工以及运营进行调整。其中包括关闭阿姆斯特丹以及以色列的办事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苏宁物流回应“春节快递停运”:不停运,不涨价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2019 春节节日期间,各大快递会短时间停运,春节过后会继续运行。不过根据不同地区, 2019 春节快递停运时间不同。稍微偏远地图, 2019 春节快递停运时间会早一点。而且不同快递停运时间会不同,也有快递春节期间不停运,但是会有额外的费用或者快递会慢一点。

对此,苏宁物流表示,春节期间“不停运、不涨价”。此外,春节期间,苏宁物流会根据大数据系统预测的订单量情况,对春节爆款商品进行充分备货,合理安排各岗位的员工轮岗值班。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