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8 08:11

微信小程序审核将在2月4日-10日暂停;春运铁路售票已售出2亿张;阿里发布2019汽车产业发展趋势

微信公众平台:小程序代码审核将在2月4日-10日暂停

昨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春节期间小程序审核调整通知》。微信公众平台表示,小程序代码审核将在 2019 年春节期间 2 月 4 日至 2 月 10 日暂停审核。在 2019 年 1 月 31 日前提交的小程序代码审核,审核团队将尽力在 2 月 4 日前审核完毕。

此外,将在 2 月 11 日恢复审核后,将按提审时间顺序逐步审核春节期间提审单。小程序名称审核、类目审核、门店审核、迁移审核、认证审核以及插件审核也将同步暂停及恢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中国铁路:春运第一轮售票已售出2亿张

昨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官方发布数据显示, 2018 年 12 月 23 日至 2019 年 1 月 6 日春运期间,全国铁路各种售票方式共售出车票2. 0 亿张日均售出车票1332. 3 万张,日均同比增加189. 5 万张,增幅16.6%,单日售票量屡创新高。

据了解,今年春运 12306 网站继续发挥售票主渠道的作用,日均售出车票1117. 4 万张,占总售票量83.9%,96.1%以上的所售车票无需验证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阿里2019汽车产业预测:L3级自动驾驶汽车将进入快速发展期

昨日,阿里巴巴发布了 2019 年汽车产业十大发展趋势。来自阿里巴巴汽车生态下的十位汽车出行领域从业者分别就自动驾驶、智能网联、造车新势力、车路协同、汽车后市场、汽车流通等方面给出了自己对 2019 年的趋势预判。

这些汽车出行从业者预测称,自动驾驶方面,L3 级自动驾驶汽车将进入快速发展期,高精度定位随之迎来车上应用的元年;智能网联方面,汽车产业将进入运营元年,软件也将重新定义车;整车厂方面,造车新势力必须拿出产品,大数据平台的建设与运营将成为车厂新的核心竞争力;汽车流通方面:高效新零售网络即将形成,数字化成为车市关键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