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7 15:10

三星在CES 2019上推出新游戏笔记本:性能强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三星带来了游戏笔记本“奥德赛(Odyssey)”新品,这是三星目前为止推出的性能最强大的游戏笔记本,也是三星进入电竞笔记本市场的试水之作。

三星为这款新游戏本配备了新推出的RTX2080 独立显卡,搭载第八代六核英特尔酷睿i7 处理器,不过具体处理器型号暂未得知,16GB内存,256GB NVMe SSD和1TB HDD,15. 6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为144Hz。

接口方面,有一个USB-C接口,三个USB-A接口以及一个HDMI接口。

三星并没有公布这款游戏本的价格和发布日期,预计会在今年初的某个时候在美国率先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