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9 16:31

浙大学霸整理151份笔记被疯抢:这是学生眼中的“知识宝典”

3月2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浙江大学2022-2023年度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本科生邹易阳的笔记火了。

在专业课程学习中,他整理了共计151份的笔记与7095份各类资源。为了方便学弟学妹使用,他尽心将每一节课堂笔记都制作得清晰明了、精良美观,并会额外补充自己所掌握的课外内容与前沿知识。

学弟学妹们反馈,笔记与资料基本上能涵盖本门课程90%以上的考点。

公开报道显示,邹易阳连续三年成绩排名位列专业第一,他是许多学弟学妹心中的百事通”,横跨九个学院,他修读数十门外专业课程,是同学眼中通才”,也是跨学科学习的榜样。

从公共管理学院的《农村社会学》到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的《社会心理学》,从生命科学学院的《生态学》到地球科学学院的《全球变化与碳循环》,邹易阳构筑起了多学科交叉的知识体系与思维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