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8 16:22

争比特币手表名号!这家手表的制造商被指虚假宣传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    据Chepicap消息,香港一家手表制造商表示,比特币主题手表并不是Hublot原创创意。

在Hublot向市场推出比特币主题手表一个月后,香港一家手表制造商表示,这家瑞士手表制造商号称首次推出只接受加密货币支付的比特币手表,是“虚假声明”。

据称, 2013 年,早期的加密采用者Luis Rosende发明了一款手表,代表了他对比特币的热爱,并命名为“加密”。 2014 年,第一批Cryptomatic加密系列手表限量发行,价格为 900 美元,智能通过加密货币购买。当时很多人还在质疑向Cryptomatic这样以比特币为主题的手表是否会有市场。

三年前,Rosende又推出了他的第二系列产品,名为“The Hodler”,它致力于“那些没有放弃、有勇气相信比特币和 Hodler度过艰难时期的精神灵魂”。推出后,比特币价格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点,Cryptomatic取得了成功,并成为了一家真正的企业。该公司还通过金融公司Octagon Financial发行了一些BTC股份。

几个月后,Octagon Financial将名字改为OSL,并跟Hublot合作推出第一部以比特币为主题的系列产品,这让Rosende非常震惊。对于Hublot号称是全球首个推出比特币主题手表的制造商的说法,让Rosende感到很不高兴。之后,Rosende试图与媒体出版公司联系,要求他们修改公关声明。

而在被不断忽视之后,Rosende又联系了OSL团队。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回应道,会让营销团队纠正,不过后来Hublot的“第一个比特币手表”声明没有任何改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