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7 16:35

FeelReal VR Mask设备发布:让VR有嗅觉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美国公司FeelReal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FeelReal VR Mask设备,与VR头显设备配合使用,可以模拟出某些气体,甚至还能让用户感受到雨水、热和风等等,兼容的设备包括Oculus Rift/Go,三星Gear VR、HTC Vive和PlayStation VR。

据介绍,FeelReal VR Mask通过磁性安装固定在头显上,并且通过蓝牙方式进行连接。在设备中有 9 个独立香囊,可以模拟出 255 种不同的气味,包括咖啡、薰衣草、燃烧的橡胶或火药等等。除了模拟气味外,这款设备还引入了“multi-sensory”的技术,可以吹出温暖或者凉爽的空气,另外还能通过超声波电力系统重现水雾感。

不过目前FeelReal公司并未公布这款设备的销售时间和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