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4 09:30

《财富》评选年度智能手机:华为 Mate20Pro、一加 6T 入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日前《财富》评选了年度最佳五款智能手机,五款手机分别为 iPhone XS Max、谷歌 Pixel 3、华为 Mate 20 Pro、一加 6T、三星 Note 9。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根据研究公司 IDC 数据显示,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正在放缓。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较去年同期下降 6% 至 3.552 亿部,持续一年下滑。在此情况下,依然有手机厂商发布的新品值得关注。

其中 iPhone XS Max 是软硬件的集大成者;Pixel 3 系手机的最大亮点在软件工具,比硬件更赞;在处理器中融入人工智能,使华为 Mate 20 Pro 更聪明,有更好的续航和拍照体验;一加 6T 拥有很好的性价比,屏下指纹是其亮点;三星 Note 9 处处都是安卓旗舰标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