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1 09:46

分析师:苹果将在 2019 年一季度再次缩减 400 万部 iPhone 产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Rosenblatt Securities 分析师 Jun Zhang 今天发布了一份新的投资者报告,他预测苹果在 2019 年的第一季度会将 iPhone 产量再次缩减 400 万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中,苹果将把 iPhone XR 的产量削减 250 万部,iPhone XS 的产量则会削减 100 万部。与此同时,iPhone XS Max 的产量可能会削减 50 万部。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已经减少了 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R 的订单。由于订单减少,许多苹果供应商都降低了需求预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