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0 17:25

华米科技推出AMAZFIT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近日,华米科技推出了首款医疗器械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并且在淘宝众筹上线,最低众筹价格为 99 元(目前名额已满),市场售价为 1899 元。

据介绍,这款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已经通过了CFDA认证具备医疗级心电能力的手环状态可穿戴设备。在心电测试记录上优化了操作,当出现不适状态时,只需手指按住心电测试记录仪触摸按键即可一键启动测量。连接米动医疗App之后可以方面的测量、记录、查看实时非处方心电图。

另外,如果有长时间心电监测需求,可以使用可穿戴动态心电记录仪的胸贴测量方式,搭配胸部电极将设备贴附在胸口指定位置,电极与皮肤充分接触, 24 小时自动记录的非处方心电数据能够为下一步的检查提供参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