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7 09:32

苹果经销商仍可正常出售「被禁」的 iPhone 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日前高通宣布,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而针对可能在中国面临禁售的问题,苹果表示将在本周推出更新的系统以规避专利问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临时禁令要求苹果应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的侵权行为,包括停止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涉及 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等 7 款苹果产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而据证券日报报道,目前在众多主流的电商平台,苹果被禁的几款产品仍然在售,供应商表示,没有接到产品被禁或者下架通知。业内人士称,法院虽禁止了苹果销售上述几款手机,但并没有禁止经销商销售,对于已经囤货的经销商而言,其仍可以正常出售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