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5 11:19

Overstock投资部门购入农业区块链公司10%股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Overstock.com区块链风险投资子公司Medici Ventures购入了农业区块链项目GrainChain价值 250 万美元的股权。

通过此次收购,Medici Ventures现拥有GrainChain 10%的股权,并可以选择进一步购入另外10%的股权。据称,通过此次收购,GrainChain将可扩大其在美洲中部以及南部的市场份额。

GrainChain成立于 2003 年,开发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系统,使供应链各方能够跟踪收成的分配过程。GrainChain区块链金融结算系统还允许生产商、买方和卖方签订智能合同,以确保整个粮食交易过程中资金的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