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4 15:41

华为推出 Android 应用 StorySign,利用 AI 帮助听力障碍儿童阅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华为日前推出了一款免费的 Android 应用 StorySign,旨在通过图像识别和光学字符识别(OCR)等技术来帮助听力障碍儿童阅读。

图片来自 HUAWEI

使用这款名为 StorySign 的应用对着书本,手机就会利用华为 AI 将单个文字逐个转换为手语,相关的手语动作则是由卡通形象来呈现。该应用的卡通形象由 Aardman Animations 创作,欧洲聋人协会和英国聋人协会提供支持。


图片来自 HUAWEI

StorySign 目前已经在 Google Play 和华为 AppGallery 应用商店提供下载。目前支持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葡萄牙、爱尔兰、比利时弗莱芒语和瑞士德语的手语,共 10 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