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3 13:39

高通:恩智浦收购案已经结束 完全聚焦5G技术路线图

《高通:恩智浦收购案已经结束 完全聚焦5G技术路线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骁龙450正式发布:14nm工艺+性能提升25%

高通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骁龙450处理器,是骁龙435的升级版。骁龙450处理器定位中端智能手机平台,采用14nm制程工艺,相比之前28nm效

高通收购CSR,24亿买物联网的未来?

日前,高通正式宣布以24亿美元完成对英国芯片制造商CSR公司的收购。该交易是2014年10月份发起的,当时美光也参与了CSR的竞购,最终高通笑到了最后。 &n...

高通孟璞:5G时代来临,创新支持更远的发展

艾文·马克·雅各布于1985年7月在美国加州圣迭戈市联合创立的美国高通公司,正在变身一家不同的公司——以往,这家公司参与制定2G、3G、4G无线通信标准,向全世界的手机制造商授权专利技术,并销售累计超过75亿多枚手机芯片,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科技公司之一;现在,该公司不但已经将触角由智能手机领域延伸至更多互联设备领域,更着眼于全球数字化浪潮带来的市场机遇,介入服务器芯片领域。在“大本营”无线通信领域,高

高通案尘埃落定 谁家欢喜谁家忧?

处罚结果是高通垄断案调查的终结,但它可能只是中国手机行业发展新常态的开始。60亿罚单背后,国内手机行业究竟谁是利好者,谁又躲在墙角哭泣?

14nm高通骁龙450曝光 为千元机注入新活力

近日,推特爆料达人Roland Quandt透露,高通正在准备骁龙45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将基于8核A53架构,GPU频率为600MHz,看起来像是骁龙625的简配版,不过Roland Quandt并没有透露骁龙450的工艺制程,作为低端处理器,这一点恰恰是最重要

高通第四季度营收超预期 盘后承压跌1.46%

(原标题:高通第四季度营收超预期)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公司周四发布2016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市场需求强劲,特别是在中国市场,高通公司该季度营收为6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5亿美元,同比增长13%,超出分析师预期。净利润为1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51%;合摊薄后每股净利润1.07美元,去年同期为0.67美元,同比增长60%,超过平均分析师估计的0.97美元。高通公司上周刚以约38

高通并非专利流氓 靠持续创新积累专利技术

一部小小的智能手机里包含了众多方面的专利技术。整个手机行业可以说是科技集成度最高、专利最为密集的领域之一。业内企业只有通过对专利研发和自主创新的大量投入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如果仅仅将专利持有者指责为专利流氓作为滥用他人创新成果的理由,这其实是根本站不住脚的。 高通作为通信行业举足轻重的领导企业,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交的专利申请数已经超过 13 万件。当今每一部手机里都有高通的技术,其中很多基础专?

高通骁龙845+满分颜值,一加6真机曝光

随着友商旗舰机型的发布,国内“不将就”的手机厂商,一加也再次爆出,将发布一款新机,该机将延续one plus系列命名规则命名为一加6。从真机曝光图片来看。该机将采用“刘海”屏+窄下巴的设计,设计语言的相似度与oppo R15极为接近,而不同之处,在于硬件配置上,该机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配备6/8GB两个运存版本,后置...

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高通做法不属于垄断

据外媒报道,经过长达十年的上诉程序,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JFTC)日前得出结论,芯片制造商高通并未以垄断形式运营。上周五,JFTC 取消了 2009 年 9 月生效的「制止令」。当时,日本监管机构发现,高通违反了日本的《反垄断法》,阻止了日本制造商宣布拥有某些知识产权,并妨碍 CDMA 等无线技术的开发。

高通骁龙653/626/427怎么样 高通骁龙653/626/427详细参数对比

高通在香港举办的技术峰会上发布了骁龙653、骁龙626和骁龙427以及首款5G基带X50、透露了X16基带的商用,干货还是很多的。对于三款SoC,最大的意义在于对双摄的支持覆盖到了400系处理器,同时骁龙626是已知高通旗下的第三款14nm处理器。不过,这样的命名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那不妨来看看详细参数——骁龙653:MSM8976 Pro,依然是4核A72+4核A53,不过大核频率从652的1.8GHz提升到了1.95GHz,小核不变,GPU Adreno 510不变,但频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