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3 10:00

苹果律师表示与高通已数月未见面,双方诉讼将于明年 4 月开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圣地亚哥联邦法官将对苹果和高通拒绝在 iPhone 专利使用费之争的审判安排在 2019 年 4 月 15 日。高通曾希望在今年 2 月进行庭审,但法官裁定,由于法院的日程安排以及此案的复杂性,有必要推迟庭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而日前高通 CEO 史蒂夫 · 莫伦科夫在接受 CNBC 采访时曾表示,虽然近 2 年内高通与苹果之间的法律纠纷不断,但双方仍然在保持沟通,最快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找到解决方案。同时莫伦科夫还称,高通「愿意和苹果合作开发 5G 技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不过苹果的首席律师则向美国联邦法院表示,近期有关和解的报道可能被误读了,事实上双方在近几个月内并不存在沟通,也不存在和解的可能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