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9 11:28

更方便了!下个月起携号转网业务可在线办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携号转网已经试点七年了,具体全面开展预计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好消息是携号转网将迎来全新流程,从 2018 年 12 月 1 日开始,用户仅需通过短信就可以进行查询和申请,而无须本人亲自到营业厅办理。可以办理的试点依旧是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操作方法如下:1、用户通过短信发送查询是否具有携号转网资格。(短信指令CXXZ#用户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移动10086,联通10010, 电信10001);

2、用户通过短信申请授权码。(短信指令SQXZ#用户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移动10086,联通10010, 电信10001);

3、凭借授权码用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转入方营业厅办理携号转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