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1 10:00

寒冬已至?加密货币价格狂跌,比特币矿机按斤甩卖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     近期,加密货币市场持续处于低迷状态,比特币价格持续下滑,今日一度暴跌至 4100 美元以下,创下今年新低。受比特币价格影响,比特币矿机市场行业也一落千丈,竟出现了矿机按斤甩卖的情形。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现在出现了部分小型比特币矿场的矿机废弃之后被堆在院子里,甚至被人按照废铁的价格称斤来卖。可见当下矿机市场萧条的可怕,未来这样的情形或许并不能得到改善,还会更为残酷。

昨天,陈伟星在“重构世界· 2018 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上表示,加密货币市场可能会比我们想象的更糟。未来比特币的价格可能还会再跌50%。如果这个行业的流动性再跌掉50%,基本大多数从业者都要喝西北风了。也许四个月以后,现在还活跃在大会上的从业者都不好意思上台了。市场冻结的时候,是大家真正去想区块链技术使用的时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