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1 08:51

微软现已支持无密码登录 Microsoft 帐户:变革性的用户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今天宣布,用户可以使用 Windows Hello(内置在 Windows 10 中的基于生物统计学的认证平台)或使用 Yubico、Feitian 或其他制造商的 FIDO2 兼容设备在微软 Edge 浏览器上无密码地登录到微软帐户,也可以使用运行微软身份验证应用程序的手机登录微软账户。

微软本周在 Outlook.com、Office 365、Skype、OneDrive、Cortana、Microsoft Edge、Xbox Live on PC、Mixer、Microsoft 商店、Bing 和 MSN.com 上的 Windows 10(版本1809)中实现了无密码登录。

微软身份部门的公司副总裁表示,Edge 是第一个实现 WebAuthn 和 CTAP2 的浏览器,与其他浏览器相比,它支持「最广泛的身份验证器阵列」。他还说,「这种易用性,安全性和广泛的行业支持的结合将是变革性的,用户可以从这种简单的用户体验中受益,并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