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9 15:14

WorldMarkets允许比特币用户交易苹果和Facebook股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9 日消息   据livebitcoinnews消息,虽然股票和比特币可能有相似之处,但它们有着很大的不同。WorldMarkets将试图把两个产业联系在一起,目标是让用户用比特币交易S&P100 股票。

在该交易平台最新的更新中,增加了对标准普尔 100 指数股票的支持。这份名单包括苹果、Facebook、联邦快递和其他大公司。比特币持有者现在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获得这些公司的股票。

显然,这一新举措主要试图吸引机构交易员,从长远看这可能会吸引更多人采用加密货币。对于比特币持有者来说,这是投资组合多样化的另一种方式。鉴于美国比特币缺乏比特币方面的监管,整合两个行业却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