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9_苹果 A9跑分

苹果 A9 中端

Apple A9
核心: 2
工艺: 14 纳米
主频: 1850 MHz
5G: 不支持
综合评分:32 ・ 安兔兔:224063
苹果A9 –两核芯片组,于2015年9月9日发布,采用14纳米工艺技术制造。它具有1850 MHz的2个核心Twister。

苹果 A9综合得分

CPU性能得分
30
游戏性能得分
21
电池寿命得分
49
制程工艺得分
32

苹果 A9Benchmarks(基准跑分)
目前主流基准性能测试软件跑分结果

Geekbench 5 (单核)跑分
533
Geekbench 5 (多核)跑分
978
安兔兔v9 跑分
224063

配置 苹果 A9的手机
点击手机名称可查看详细信息

配置 苹果 A9相关参数信息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CPU睿频 Rogue
核心 2
CPU睿频 1850 MHz
架构 ARMv8-A
制程工艺 14 nanometers
晶体数量 count 2 billion

配置 苹果 A9图像处理器信息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GPU名称 PowerVR GT7600
核心 2

配置 苹果 A9存储信息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内存类型 LPDDR4
内存频率 1333 MHz

配置 苹果 A9多媒体参数信息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神经网络处理器 Apple M9
存储类型 NVMe
屏幕分辨率 1920 x 1080
视频录制 4K at 30FPS
视频播放 4K at 30FPS
视频编码支持 H.264, H.265
音频编码支持 AAC, AIFF, CAF, MP3, MP4, WAV

配置 苹果 A9网络与连接参数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5G网络支持 No
Wi_Fi 5
蓝牙 49
定位系统支持 GPS, GLONASS, Beidou, Galileo

苹果相关资讯推荐

苹果用户被小米SU7征服了:占比51.9%

在今天北京车展的小米SU7发布会上,雷军透露了一个惊人数据:小米SU7车主中,苹果用户占比51.9%。其实在小米上市前夕,雷军就表示希望小米SU7能成为苹果用户的首选车型。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

在华为的第21届分析师大会上,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一年内将5000个常用手机应用全面迁移至鸿蒙操作系统。希望在2024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将99%以上手机使用时间占比的5000个应用完全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以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通过昇腾处理器、CANN和MindSpore,华为希望能够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训练所有大型模型,并完成所有的推理工作。

苹果史上最大Air平板!iPad Air 12.9英寸保护壳上架

苹果即将在5月推出iPadAir系列新品,包括10.9英寸和12.9英寸两款,其中12.9英寸将成为苹果史上最大的Air平板。第三方壳厂已经在亚马逊电商平台上架了12.9英寸iPadAir的保护壳,等待苹果新品开售。12.9英寸版本的iPadAir价格将会大幅上涨,这将成为史上最昂贵的Air平板。

苹果新款iPad平板5月初发布!12.9英寸首现、OLED屏幕

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计划于5月初正式发布升级版的新款iPadPro和iPadAir。其中iPadAir将首次推出12.9英寸屏幕版本Pro型号将配备更清晰的OLED显示屏。报道还表示,苹果原计划在3月底或4月初发布新款iPad,但由于设备软件还不完善,以及最新款iPad的屏幕需要复杂的新制造技术,这些因素导致了发布的延迟。

苹果销量大跌!IDC:一季度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

市场调研机构IDC今日发布报告称,苹果1-3月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这从苹果的促销活动中也能看出端倪,iPhone在圣诞节和中国新年的活动中都进行了降价,甚至官网都直接开启促销活动。有分析师表示,今年华为将会在高端市场上抢走不少苹果的份额,尤其是近期P70即将发布,补齐了影像的硬件短板之后将进一步抢占苹果高端市场。

更多热门处理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