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14 Bionic_苹果 A14 Bionic跑分

苹果 A14 Bionic 高端

Apple A14 Bionic
核心: 6
工艺: 5 纳米
主频: 3100 MHz
5G: 支持
综合评分:91 ・ 安兔兔:735769
Apple A14 Bionic –六核芯片组,于2020年9月15日发布,采用5纳米工艺技术制造。它具有2核3100 MHz的闪电和4核1800 MHz的雷电。

苹果 A14 Bionic综合得分

CPU性能得分
98
游戏性能得分
86
电池寿命得分
96
制程工艺得分
94

苹果 A14 BionicBenchmarks(基准跑分)
目前主流基准性能测试软件跑分结果

Geekbench 5 (单核)跑分
1599
Geekbench 5 (多核)跑分
4123
安兔兔v9 跑分
735769

配置 苹果 A14 Bionic相关参数信息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CPU睿频 2x 3.1 GHz – Firestorm 4x 1.8 GHz – Icestorm
核心 6
CPU睿频 3100 MHz
架构 ARMv8.5-A
制程工艺 5 nanometers
晶体数量 count 11.8 billion

配置 苹果 A14 Bionic图像处理器信息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GPU名称 Apple GPU
核心 6

配置 苹果 A14 Bionic存储信息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内存类型 LPDDR4X
内存频率 2750 MHz

配置 苹果 A14 Bionic多媒体参数信息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神经网络处理器 Neural Engine
存储类型 NVMe
屏幕分辨率 2732 x 2048
视频录制 4K at 60FPS
视频播放 4K at 60FPS
视频编码支持 H.264, H.265, Motion JPEG
音频编码支持 AAC, AIFF, CAF, MP3, MP4, WAV, AC-3, E-AC-3, AAX, AAX+

配置 苹果 A14 Bionic网络与连接参数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5G网络支持 Yes
Wi_Fi 6
蓝牙 96
定位系统支持 GPS, GLONASS, Beidou, Galileo

苹果相关资讯推荐

价值超10万元!海关查获4台未申报苹果Vision Pro

据海关发布”公众号通报,近日上海虹桥机场海关关员在对入境航班进行监管时,从一名旅客行李箱中查获4台未申报苹果VisionPro。根据苹果官网,256GB、512GB、1TB三种存储容量的VisionPro,价格分别为3499美元、3699美元、3899美元。国内电商平台、二手交易平台搜索苹果VisionPro代购”可以看到,代购价格多在30000元至40000元之间,比官方高出不少。

谷歌推Scenic:可识别视频内容 并生成详细描述

Scenic是谷歌推出的模型,一个专注于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代码库,主要用于研究基于注意力的模型。该库提供了一系列共享的轻量级库,解决训练大规模视觉模型时常见的任务,并包含了几个使用这些库的问题特定训练和评估循环的项目。只有当功能被证明在许多模型和任务中广泛有用时,才可能将其上游到Scenic的共享库中。

峰值14.8GB/s!联芸PCIe 5.0 SSD主控猛虎下山

PCIe5.0SSD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迎来真正的爆发,从主控到闪存再到设备厂商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尤其是国产厂商们。联芸科技就展示了三款新的主控。顺序读写也能有14.5GB/s、14GB/s,甚至超过了企业级方案随机读写是最好的,都可以达到350万IOPS。

据报道,苹果因需求低迷而削减 Vision Pro 产量

苹果在VisionPro推出美国以外市场之前就已削减了订单。消息人士称,苹果现在预计2024年仅销售大约40万至45万台VisionPro市场预期为70万至80万台。郭明錤认为,某些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特定组件的需求,如MicroOLED显示屏,可能不会达到大规模生产所需的采纳率,无法应用于其他设备中。

140亿元罚款下苹果做出重大让步!软件可内置引流支付外链

在欧盟的限制引流”整改要求下,苹果更新了AppStore相关条款,在欧盟支持Spotify等流媒体应用内置链接或购买按钮,引导用户进入外站购买订阅等。指定区域内的音乐流媒体应用可以通过MusicStreamingServicesEntitlements”权利,在其应用中插入链接,引导用户跳转到开发者网站,告知其购买数字音乐内容或服务的其他方式。此次处罚的重点是苹果公司的限制引流,即苹果公司阻止音乐流媒体告知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的优惠信息、产品价格、购买方式。

更多热门处理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