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1-28 14:29

实例讲解Access数据库在线压缩的实现方法

《实例讲解Access数据库在线压缩的实现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在 Access 数据库中删除数据或对象,或者在 Access 项目中删除对象,Access 数据库或 Access 项目可能会产生碎片并会降低磁盘空间的使用效率。压缩 Access 数据库或Access项目实际上是复制该文件,并重新组织文件在磁盘上的存储方式。压缩同时优化了 Access 数据库和 Access 项目的性能。 所以我们在对日益增大的数据库导致的ASP程序慢得无法忍受的时候,就想到了要压缩他。但常规的做法把他下载到本地然后用MSaccess来完成压缩操作,然后再上传! 需要注意的是:本程序其实是通过FSO权限和JET引擎连接,因此在使用之前请确认你的服务器支持FSO(filesystemobject)权限并安装的ACCESS最新驱动!从安全出发,请在压缩之前备份原始数据库!已经测试通过的运行环境: WIN98SE+PWS、WIN2000+IIS5.0 下面是我整理后的源代码,复制另存为compact.asp并上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