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1-01 12:38

MySql ODBC进行MYsql和MSsql7的数据转换

《MySql ODBC进行MYsql和MSsql7的数据转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将Mysql数据库转换为MSsql的数据库,或者将Mssql数据库转换为Mysql的数据库,在NT环境下很多时候都会用到。使用MySql ODBC后就比较好办,可以使用MSSQL7的管理工具,也可以使用mysql的管理工具,更可以使用其它方的管理工具 这里介绍一个使用SQL7的MMC的方法 ,将MSsql7的数据转化为Mysql的数据库,将源和目的反之,就可以将Mysql的数据库转化为Mssql7的数据库。 1.安装Mysql的ODBC接口,可以在本站下载 2.建立Mysql的DSN,可以建系统DSN,这里命名testmysql,填写IP,dababase,用户名口令等项,完成 3.在SQL7的MMC中,选择要导出的数据库,右键选择All Tasks-Export Datas... 4.开始DTS Export Wizerd..., Choose a Data Source:Microsoft OLE DB Privoder for SQL Server server:你的MSsql7数据库的服务器 是否使用NT认证和用户名口令看你自己的了 最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IT实验室”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