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0-27 09:04

SQL Server不存在或拒绝访问故障的排除

《SQL Server不存在或拒绝访问故障的排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 问题的提出某企业正常使用的一套C/S模式进销存系统,新增加的一台客户机在连接数据库服务器(安装SQL Server 2000)时出现故障提示—“[DBNETLIB][ConnectionOpen(connect()).]SQL Server 不存在或拒绝访问”,系统无法登录,其它的客户机工作正常。2 解决过程及思路对于这种故障提示,一般资料上对此故障介绍的解决办法是检查客户机上防火墙和1433端口的设置。出现故障的客户机上安装的是卡巴斯基6.0互联网安全套装,在卡巴斯基的“网络设置”中添加1433端口后,出现的故障提示变为“一般性网络错误 (recv())”,造成后面这种故障提示信息的原因很多,不易确定。为此,比较正常工作的客户机和出现故障的客户机的SQL SERVER客户端设置,发现工作正常的客户机使用“Named pipes”为优先使用的协议,使用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IT实验室”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