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0-13 13:13

Access如何制作复杂报表

《Access如何制作复杂报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何制作复杂报表——利用Excel输出复杂报表...

在读这篇文章以前首先要提醒大家,Access本身的报表也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强大的功能,只有当你发掘了其本身全部的功能却仍不能满足你对报表的特殊要求时才请使用Excel输出报表...

当然啦,直接使用空白的Excel文件也是可以的,不过你要编程自动生成表格边框、背景颜色、单元格格式等一些内容,这些涉及到Excel编程,我以后会在Excel专栏里详细叙述,这里就不多说了...

'以上只更改了一个单元格内的数据,可根据需要无限次加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op222.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