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5-22 16:49

ACCESS实用技巧:ACCESS的参数化查询

《ACCESS实用技巧:ACCESS的参数化查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因项目需要用ACCESS做数据库开发WEB项目看论坛上还许多人问及ACCESS被注入的安全问题许多人解决的方法仍然是用Replace替换特殊字符,然而这样做也并没有起到太大做用今天我就把我用ACCESS参数化查询的一些方法和经验和大家分享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有写的不对的地方希望高手们多多指教 ASP.NET 用OleDbCommand的new OleDbParameter创建参数货查询ASP用Command的CreateParameter 方法创建参数化查询(SQL储存过程查询也是用这个方法建立的) ASP.NET C#语法: OleDbParameter parm = new OleDbParameter(Name, Type, Direction, Size, Value);(实际上它有七重载大家具体大家可以在VS.net里面就可以看到)参数Name 可选,字符串,代表 Parameter 对象名称。Type 可选,长整型值,指定 Parameter 对象数据类型。Direction 可选,长整型值,指定 Paramete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