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7-08-30 10:32

在VB中兼容非ACCESS数据库的技巧

《在VB中兼容非ACCESS数据库的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从VB数据库体系结构的角度出发,结合一个具体实例,阐述了在VB中兼容非ACCESS格式数据库的具体方法和技巧。关键词:VB、非ACCESS数据库、数据存取对象一个完整的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应是能兼容市面上各种较流行数据格式的系统,它充分考虑了不同用户的实际要求。鉴于目前市面上有多种数据库格式(如Foxpro、DBase、Paradox等)流行,因而在VB数据库应用程序中兼容非ACCESS数据库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作为一种流行的开发平台,VB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库功能。主要有以下三种:数据控件法:使用数据存取对象(Data Access Object )法;直接调用ODBC 2.0 API接口函数法。其中调用数据存取对象的方法相对其它两种方法具有方便灵活、功能强大的突出优点。本文即从调用数据库存取对象的方法出发,实现了非ACCESS格式数据库(以FoxPro数据库为例)的建新库、拷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编程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