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7-05-21 10:04

PHP实现上传文件生成小图加文字的实例

《PHP实现上传文件生成小图加文字的实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srcH/$dstH)){//得出要生成图片的长宽 $dstW2=$dstW;//输出图片的宽度、高度 $dstH2=$srcH*$dstW/$srcW; $dstX=0;//输出图形的坐标x,y $dstY=($dstH-$dstH2)/2; } else{ $dstH2=$dstH;//输出图片的宽度、高度 $dstW2=$srcW*$dstW/$srcH; $dstX=($dstW-$dstW2)/2;//输出图形的坐标x,y $dstY=0; } $ni=imagecreatetruecolor($dstW,$dstH);//ImageCreate($dstW,$dstH);画出空白花布的大小 $colorBody=imagecolorallocate($ni,235,234,233);//定义背景颜色 imagefill($ni,0,0,$colorBody);//填充背景颜色 ImageCopyResized($ni,$im,$dstX,$dstY,$srcX,$srcY,$dstW2,$dstH2,$srcW,$srcH); ImageJpeg($ni,$photo_small); //ImageJpeg($ni); //在显示图片时用,把注释取消,可以直接在页面显示出图片。}//生成带有版权信息的图片functio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