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7-04-26 10:48

Asp.net 2.0 ViewState原理

《Asp.net 2.0 ViewState原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ViewState相信大家都会使用,可ViewState到底是什么,又有多少人知道呢?StateBag类这个就不用多说啦吧在Asp.net 2.0 里,用到StateBag有三处1 Control._viewState 这个就是大家使用的ViewState2 WebControl.attrState这个是存放Attribute的3 Style.statebag是存放样式的.......Page生命周期内SaveAllState时 需要先生成个Piar类,在调用this.SavePageStateToPersistenceMedium(pair1);时,将其序列化注意:Asp.net2.0只实现了HiddenFieldPageStatePersister,用户可以从重写,或者使用ControlAdapter提供其它形式的进理机制HiddenFieldPageStatePersister.Save时会过pair1进行序列化序列化时,.net提供了三种方式1使用密钥2.使用Mac3不使用 //先序列化 this.Serialize(outputStream, stateGraph); outputStream.SetLength(outputStream.Position); byte[] b...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log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