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9-10-16 16:49

Google 全新智能手机 Pixel 4 及 Pixel 4 XL 上手图赏

Google 在昨天晚间的硬件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智能手机 Pixel 4 及 Pixel 4 XL,带来全新颜色以及设计。Pixel 4 系列以「自然互动」作为设计方向,首次引入了基于 Soli 雷达芯片的隔空手势操作,同时加入了新的长焦镜头。androidcentral 就第一时间带来了 Pixel 4 和 4 XL 的上手预览:

和往年的 Pixel 一样,Pixel 4 拥有一大一小两个型号,Pixel 4 搭载 5.7 寸 FHD + OLED 显示屏,Pixel 4 XL 搭载 6.3 寸 QHD + OLED 显示屏。

Pixel 4 及 Pixel 4 XL 两者均支持根据环境光自动调节屏幕色温,最高支持 90Hz 屏幕刷新率。

Pixel 4 拥有纯粹黑、就是白和限量版如此橘三种配色,Pixel 4 售价 799 美元起(6 + 64GB),Pixel 4 XL 售价 899 美元起(6 + 64GB)。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