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9-09-30 17:21

2020 年 iPhone12 概念渲染图赏:无刘海 + iPhone 4 边框设计

爆料达人 Ben Geskin 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 2020 年 iPhone 原型机的渲染图。据称 iPhone12 此前刘海位置的 Face ID 「原深感摄像头」等组件被隐藏在显示屏顶部。另外,郭明錤在最新的预测中表示, 2020 年的 iPhone 结构仍采用金属中框与前后 2/2.5D 玻璃的设计,但金属中框表面将改成类似 iPhone 4 的平面设计,取代目前的曲面设计。日前 Ben Geskin 就分享了各种无刘海 2020 iPhone 的渲染图:

此前郭明錤预测,2020 版 iPhone 将有 5.4 英寸、6.1 英寸和 6.7 英寸版本,全部使用 OLED 屏幕和支持 5G,并且将采用全新设计。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