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9-03-01 09:51

三星 GalaxyS10 系列国行版发布,售价依旧「旗舰」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 日消息:昨天晚间,三星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三星 Galaxy S10e、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三款新机的国行版本。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S10+ 采用了「打孔屏」设计,其中包含有 1000 万像素的主摄和一颗 800 万像素的副摄的两颗前置摄像头;搭载高通骁龙 855 平台,提供 8GB+128GB、8GB+512GB 以及 12GB+1TB 三个版本;超声波屏下指纹,电池容量为 4100 毫安时。

而 Galaxy S10 相较于 Galaxy S10+,其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 6.1 英寸的更小的屏幕尺寸,2K 分辨率,同时前置双摄改为单摄,电池容量降低为 3400 毫安时,核心配置则与 Galaxy S10+ 基本一致。

图片来自 三星

Galaxy S10e 同样搭载了骁龙 855 平台,它的屏幕尺寸则为 5.8 英寸,分辨率为 FHD+,并没有延续 S 系列一贯的双曲面设计。其拥有与和 S10 一样为一颗 10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一颗 1200 万可变光圈主摄和一颗 1600 万像素超广角头双摄,并且改用了侧边指纹解锁的方案。

售价方面,三星 Galaxy S10 系列价格如下:

三星 Galaxy S10e

  • 6GB+128GB 售价 4999 元

三星 Galaxy S10

  • 8GB+128GB 售价 5999 元
  • 8GB+512GB 售价 7699 元

三星 Galaxy S10+

  • 8GB+128GB 售价 6999 元
  • 8GB+512GB 售价 8699 元
  • 12GB+1TB 售价 10999 元

三星 Galaxy S10e、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三款新机将于 3 月 8 日正式开售。此外,三星还在发布会上还带来了此前在 MWC 2019 亮相的折叠屏新机——Galaxy Fold。不过三星并未公布该机型的售价和具体的上市时间。

而作为一款拥有安卓顶级硬件规格的手机,三星 Galaxy S10 系列新品的国内发布会却没有像在海外的全球发布会那样在激起大的水花。由于三星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严重受挫,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一年不如一年,三星在去年还关闭了位于天津的中国手机工厂

而三星电子智能手机业务 CEO 高东真此前也承认三星手机目前陷入挣扎状态,他甚至使用了「危机」这个词来形容三星智能手机的发展局面,并表示三星将通过推出 Galaxy S10 和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走出危机。

众所周知,近几年三星手机在中国变得愈发无人问津,其主要原因是由于小米、华为和 OPPO 、VIVO 四大国产竞争品牌品牌快速崛起,而三星自身本土化能力的缺失,三星手机价格高企,加之此前的 Note 7 爆炸事件也使得三星手机在国内市场的形象一直不佳,这也可以说是致使三星在中国声量越来越小的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