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25 13:36

小米mix3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小米mix 3发布会直播地址在哪

小米接下来最让人关注的新机莫过于小米MIX3 了,采用滑盖全面屏的设计方案,让正面的屏占比接近100%,点亮屏幕非常惊艳,那么小米MIX3 的发布会时间和地点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小米MIX3 的发布会时间是 10 月 25 日下午两点,发布会地点选在了北京故宫博物院。届时我们也会进行图文直播,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小米MIX3 有三大核心卖点:一是磁动力滑盖全面屏;二是前后旗舰双摄;三是彩色陶瓷机身。

无论是性能上还是颜值上都有不错的体现,另外这次发布会还有可能会推出定制版小米MIX 3。

小米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s://www.mi.com/a/h/7442.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