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19 11:18

苹果配件厂商透露新款 iPad Pro 将转用 USB Type-C 接口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9 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正式宣布了将于 10 月 30 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办新品发布会。按照目前的消息,苹果将正式发布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新款 iPadPro。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就有报道称新款 iPad Pro 将取消 Lightning 转用 USB Type-C 接口的消息。现在据日本网站 Mac Otakara 报道,他们在香港举办的移动电子展上从多个配件商那里得到消息,今年的新 iPad Pro 的确将配备 USB Type-C 接口。

图片来自 9to5Mac

预计今年的 iPad Pro 将会是历款 iPad 中外观变动最大的一款,苹果将发布 10.5 英寸和 12.9 英寸的两款 iPad 新品,这两款新品都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取消沿用多年的 Touch ID 指纹识别,取而代之的是 Face ID 面容识别,并且转用 USB-C 接口以支持将 4K 分辨率输出到外部显示器。

图片来自推特 @OnLeaks

另外在报道中还证实了此前关于苹果取消 3.5mm 耳机孔以及 iPad Pro 更薄的机身和屏占比说法,其中 10.5 寸的三围大致是 247.5 x 178.7 x 6,12.9 寸大致是 280 x 215 x 6.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