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23 10:06

苹果今年可能发布iPhoneSE 2代:iPhone7的配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苹果今年预计会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是5. 8 英寸、6. 1 英寸和6. 5 英寸。除此之外,据最新消息显示可能还有一款配置规格与iPhone7 相同的新iPhone要发布,很有可能就是iPhoneSE2 了。

据报道,开发者在XCode上发现一款新iPhone的部分信息,搭载苹果 2017 年发布的A10 处理器,采用DCI-P3 LCD显示屏,没有刘海屏和面部识别,运行内存为3GB。这么一看配置方面基本与iPhone7 一样,外媒推测这很可能就是iPhoneSE2 了。

另外,据知名爆料人士Guilherme Rambo表示,苹果今年将会推出四款新iPhone,除了之前已经曝光的5. 8 英寸、6. 1 英寸和6. 5 英寸iPhone之外,还将推出第二代iPhoneS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