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13 09:24

苹果将在下一代 Lightning 接口加入备受喜爱的磁性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编号为 20180226747)的「延续专利」,该专利为下一代「磁性充电」Lightning 接口的设计和功能添加了更多细节。

图片来自外媒 CODEPOOL.ME

从美国专利商标局给出的最新专利看,苹果有意打算重新设计 Lightning 接口,最为明显的改进就是加入磁性充电设计。此前这个磁性充电设计最早在苹果的 Mac 笔记本上出现过,用户反响非常好,如果能把其带入 iPhone、iPad 上,相信会带来非常好的用户体验。

图片来自外媒 Patently Apple

这项设计不仅更加方便,苹果还在申请的专利中强调,磁性 Lightning 接口更强大的连接性能,大大提高了电力和数据传输速度。在最初的专利声明中,苹果指出,「许多配件设备都可以从这种磁性接口中获益」,包括电池外壳、外接电池组、外接键盘或触控笔、无线耳机或耳塞、对接坞等等。

不过目前这仅仅只是苹果公司的专利申请,因此加入磁性充电设计的 Lightning 接口产品的上市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