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03 10:43

全球!OPPO 旗舰 R17 将配备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 日消息,昨天晚间,康宁公司宣布 OPPO 最新旗舰产品将成为全球首款配备「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智能手机。同时还透露该机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图片来自 微博 @康宁-大猩猩玻璃

康宁公司在上个月正式发布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按照康宁公司的介绍,「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是一种全新的、得到化学强化的玻璃成份,其相较于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拥有更高的表层压应力,这进一步提升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抗损性能。」

康宁公司表示,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是迄今为止最耐用的玻璃盖板,平均能经受 15 次从 1 米高度到粗糙表面的连续跌落。据了解,康宁微博中所指的 OPPO 新旗舰有可能就是最近多次曝光的 OPPO R1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