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14 11:11

苹果将对 iPhone 进行安全更新,iOS 12 加强破解难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对 iPhone 进行安全更新,在手机锁定一小时后禁用手机充电和数据接口。 苹果的一位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苹果一直在寻求改进苹果设备的安全性的方式。

据悉,如果想要使用 iPhone 的接口在其他电子设备和 iPhone 之间传输数据,用户首先需要输入手机密码。当然,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对手机进行充电。

长期以来苹果一直把 iPhone 定位为一款只有用户本人才能解锁的安全设备,这导致了苹果与执法人员就从用户设备获取信息不断发生冲突。早在 2016 年,苹果就公然拒绝协助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解锁一名凶案嫌犯的 iPhone,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

虽然苹果声称此举旨在针对防止个人用户破解 iPhone,但很明显其真正用意是防止执法机构采用的暴力破解。消息称这个安全更新将在 iOS 12 和 iOS 11.4.1 测试版中推出,不过苹果表示该功能只会在正式版中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