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14 11:44

苹果又遭集体诉讼:MacBook 蝴蝶键盘故障缺陷太烦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又遭集体诉讼,诉讼原告方要求苹果为 2015 年推出的 MacBook 笔记本电脑上安装的有缺陷的键盘设计负责,并且声称苹果在产品发布之前早就知道这些键盘是有缺陷的。

据了解,这起诉讼在加州北部的地方法院提起。 蝴蝶键盘是苹果在 2015 年率先在 12 英寸 MacBook 推出的全新键盘。这起诉讼针对的是 2015 年及其之后的 MacBook 和 2016 年及其之后的 MacBook Pro,受影响的消费者目前已经达到了数千名。

原告方要求苹果就有缺陷的 MacBook 公开详细的信息并归回为修理或更换键盘而产生的费用。目前有网友在 Change.org 发起了请愿并为其制作了一首音乐讽刺视频, 这个要求苹果召回产品的请愿活动已经有过万用户签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