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3-02 09:51

魅蓝S6新版本获得入网许可:新增4GB、6GB运存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 日消息:魅族在今年 1 月份发布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不过比较尴尬的是运行内存仅为3GB,属于入门级别的配置,不过现在有网友发现新版魅蓝S6 已经在工信部出现,运行内存升级到了4GB和6GB。

魅蓝S6 外观方面,采用了金属一体机身,纳米注塑工艺和喷砂CNC切割工艺,2.5D玻璃,据称手感非常不错,指纹识别放置在机身侧面。

配置上,魅蓝S6 采用了一块5. 7 英寸18: 9 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720,采用in-cell全贴合工艺。搭载三星exynos7872 处理器,运行内存除了之前的3GB还有此次新增了4GB、6GB,64GB机身存储。拍照方面,前置 800 万像素,后置 1600 万像素。内置容量3000mAh电池,支持最高18W快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