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27 09:25

史上 iPhone!苹果 2018 年将推出三款新 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三款新 iPhone,其中一款的屏幕尺寸比过去所有型号 iPhone 都要大。

据了解,苹果公司已经在与供应商进行新产品测试,这些新款 iPhone 很有可能将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不过目前发布计划还没有最终确定。

三款新 iPhone 中的那款屏幕最大的型号代号为 D33,将配备 Face ID 功能。将配备 6.5 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1242 x 2688,而得益于全面屏技术,代号为 D33 的最大款 iPhone 的整机尺寸将和现有的 iPhone Plus 系列差不多。

除了史上最大的新款 iPhone,另外一款将是现有 iPhone X 的同尺寸升级版,还有一款是拥有一些旗舰机型特性的相对廉价型号,这些新款 iPhone 都将配备下一代 A12 处理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