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30 11:22

小米 MIX2s 配置价格屏占比详情曝光,挤下小米 7 国内首发骁龙 845?

据最新曝光的消息显示,小米将会在下个月的 MWC 2018 展会上发布小米 MIX2 的继任者 MIX2s。国内将于今年 3 月上市开卖。

外观方面,从此前爆料达人 Slashleaks 放出的真机渲染图来看,小米 MIX2s 的屏占比相比 MIX2 将更进一步,除了顶部一个极小的摄像头开孔外,整机屏占比近乎 100%。

配置方面,小米 MIX2s 依然配备单摄像头和背部指纹识别,除了搭载骁龙 845,消息还显示小米 MIX2s 还会配备 18:9 全面屏(分辨率是2160× 1080 像素)、6GB 内存起步,内置索尼 IMX363 传感器。

价格方面,据悉小米 MIX2s 的售价不会低于 4000 元。MWC 2018 将于 2 月底正式召开,而从时间线来看,小米 MIX2s 推出之后或将于三月份正式开售,这样一来的话小米 7 恐怕会延后发布,当然两者都会国内首发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