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23 10:57

苹果智能音箱即将开售,HomePod 设置截图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3 日消息,苹果的首款智能音箱产品 HomePod 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上市销售,而随着 HomePod 正式发售的日子越来越近,最近有关苹果这款智能扬声器的消息开始增多起来。

日前有报道称 HomePod 首批产品已经离开了工厂,与此同时 HomePod 的设置界面和音量控制信息也已曝光。从法国网站 iGeneration 流出了多张声称从苹果内部测试人员分享的 HomePod 设置界面截图可以看到 Home Pod 的更多细节详情。

从截图中看到可同时作为智能家居中枢的 HomePod 会作为一个 HomeKit 配件在「家庭 App」管理,并不像那样单独设计一个 App 进行管理。虽然截图用法文显示,但截图可以显示 HomePod 一些功能包括打开/关闭HomePod 的 LED 触控界面、按下向 Siri 对话、触发 Siri 声音等等,除此之外在 iPhone 也可以设置语速、压力敏感度、以及是否在启动音量控制的时候显示 Siri 动画效果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